2018世界物聯網大會召開 2020年物聯網行業整體規模將突破2萬億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4 11: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世界物聯網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本次大會中公布了2018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企業,華為、高通、博世、谷歌、思科、中國聯通、沃達豐、IBM、恩智浦和中國電信位列前十強。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物聯網信息處理和應用服務等產業的發展,物聯網行業市場規模迅速擴大。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顯示:“十二五”期間年復合增長率達到25%。按照年復合增長率24%來計算,預計到2020年,中國物聯網的整體規模將達2.2萬億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物聯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