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市場智能音箱市場數據分析:亞馬遜和谷歌市場份額高達96%(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3 14: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音箱是在傳統音箱基礎上增加智能化的功能,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一、技術上具備WiFi連接功能,且可進行語音交互;二、功能上,可提供音樂、有聲讀物等內容服務、三、提供信息查詢、外賣等互聯網服務,四、場景化智能家居控制能力。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音箱的出現,正在改變消費者欣賞音樂的方式。Spotify、蘋果音樂和Pandora等在線音樂服務商,正在從智能音箱用戶獲得更多的播放份額。在線音樂市場的繁榮,同樣也給智能音箱硬件提供了內容,并且推動了銷量增長。

日前,市場研究公司“戰略分析”(Strategy Analytics)發布了一份有關美國智能音箱市場的調查報告。報告數據顯示,在美國市場智能音箱市場份額排行榜中,前十名中除了蘋果公司的HomePod之外,其他產品全部來自亞馬遜和谷歌。前十名分別為Amazon Echo、Amazon Echo Dot、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Amazon Echo Plus、Amazon Echo Spot、Amazon Echo Show、Amazon Echo Dot kids Edition、Apple HomePod、Google Home Max。

數據來源:Strategy Analytic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智能音箱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