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食品飲料行業周報:2家企業18個嬰幼兒奶粉配方通過注冊(10.12-10.19)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3 10:38
分享:

一、食品飲料行業板塊走勢

上周(10.12-10.19)滬深300下跌1.13%,食品飲料行業下跌1.36%,相對滬深300指數超額收益-0.23%。子板塊中,白酒跌幅最小,下跌0.62%;其他酒類跌幅最深,下跌9.52%。截至10月19日,食品飲料指數市盈率為26.14,環比下跌1.09個單位,低于歷史均值7.31個單位;食品飲料的估值溢價率為143%,高于歷史均值14.17pct。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在食品飲料板塊中,本周漲幅前五的個股分別是:愛普股份、安德利、華統股份、惠發股份、梅花生物。其中,愛普股份以14.01%成上周漲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漲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個股則分別為:廣東甘化、西藏發展、西部創業、百潤股份以及中葡股份。其中,廣東甘化以-27.8%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個股。以下為食品飲料板塊個股跌幅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