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產業百強榜單出爐:百度公司位列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2 18: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19日,2018北京民營企業百強發布會在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北京市工商聯發布了首份“北京民營企業百強”、“北京民營企業科技創新百強”、“北京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和“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產業百強”榜單及相關調研報告。據2018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產業百強榜單顯示,進入榜單前十的企業分別是:百度公司、北京開心麻花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帝海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藍色光標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當當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據統計,前十位的企業,資產總額2017年共實現3888.1億元,同比增長50.5%。此外,“2018北京民營企業文化產業百強”2016年的繳稅總額為114.77億元,2017年繳稅總額為178.14億元,同比增長55.23%。

據了解,2018北京民營企業百強半數企業成立十年以上。北京市文化產業既有已發展布局多年的老企業,持續穩定地展現自身的生命力,也有新近成立的年輕企業實現快速增長,為北京市文化產業貢獻新鮮血液。文化產業分布于13個行政區。每個行政區均有吸引民營文化企業落地發展的優勢,而聚集企業數量較多的行政區,則能聚集眾多企業的優勢,這些行政區通過打造文化產業集聚區,為本區域拓展更大的發展空間提供了機遇。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文化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