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蜂窩回應造假 2018中國在線旅游度假市場規模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2 15: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20日晚間,一篇“小聲比比”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文章《估值175億的旅游獨角獸,是一座僵尸和水軍構成的鬼城?》引發行業關注。文章指出,馬蜂窩的2100 萬“真實點評”中,1800萬都是通過機器人抄襲競爭對手的。對此,馬蜂窩回應“文中歪曲事實的言論,和已被查證的有組織攻擊行為,馬蜂窩將采取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

2017年中國在線旅游度假市場交易規模為1326億元,較2016年增長37.6%,占整體在線旅游市場的比重達16%,比2016年提升0.3個百分點。在線旅游市場中,在線度假市場發展最為迅速,其占在線旅游行業比重從2009年的5.8%,增長至2017年的16%。整體而言,在線度假市場前景廣闊,預計2018年中國在線旅游度假市場交易規模1720億元,未來幾年增長率將保持在25%以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就算挨了刀你還得江湖飄。在線旅游市場規模巨大,競爭激烈,搶奪市場還需正當合法。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年中國在線旅游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