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潤印度富豪榜TOP100:孟買盛產富豪 印度醫藥富豪最多(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10 09: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8胡潤印度富豪榜》,榜單顯示,上榜的831位印度富豪的總財富為4.9萬億人民幣,相當于印度GDP的四分之一。其中,財富增長430%,印度石墨公司的Krishna Kumar Bangur成為最大贏家。

從區域來看,孟買成為印度富豪的聚集地,有233位居住在這座城市;新德里和班加羅爾分別有163位和70位。艾哈邁達巴德上榜富豪有48位,海得拉巴上榜富豪有46位.

從行業來看,醫藥行業以13.7%的比例占據主導地位,其次是軟件服務行業和快速消費品行業,分別為7.9%和6.4%。胡潤表示:“印度企業家的主要財富來源和中國完全不同,中國主要是制造業和房地產,且財富更加集中。”

數據來源:胡潤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