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智能晾衣架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研究報告(全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9 09:09
分享:

在智能化時代下,人們的生活模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智能窗簾、智能掃地機器人、智能家電、智能晾衣架等產品相繼被推出,并以較高的性價比越來越貼近用戶的內心。作為智能家居眾多產品中的一個分支,近年來生活家居產品中的“陽臺家電”智能化不斷興起,智能晾衣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智能晾衣架操作方便,功能齊全,外觀美觀,是最能體現人們需求的產品,未來必將成為趨勢。據悉,在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發達國家,智能晾衣架市場的普及率已經達到40%以上,國內智能晾衣架市場正在步入高速發展的快車道.上海、北京、廣州等一線城市的普及率已達到10%左右。未來,智能晾衣架將更智能化、品牌化、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