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出海品牌50強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9 08:53
分享:

Facebook聯手畢馬威連續第二年重磅發布中國出海品牌50強和中國出海行業白皮書。總結了關于中國出海戰略趨勢、“中國品牌”建設、中小企業出海生態等多方面的觀點。

面對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中國出海領先品牌50強》旨在概括反映中國出海品牌的現況,研究全球消費者對這些品牌的看法,并深入地發掘普通跨境企業轉變為全球領軍品牌所需的特質。50強企業的甄選是本次調研的核心所在。評選基于在全球范圍內對八個市場2,400名消費者進行的調研分析,并結合了標準化的Facebook績效數據,從而得出一份四個市場垂直領域(電子商務、移動應用、游戲和消費品)的領先企業名單。

調查的關鍵發現包括:

?中國品牌的認知度普遍較高,其中消費品處于領先地位,有94.9%的受訪者認識相關消費品品牌。

?中國品牌在新興市場的認知度明顯領先于成熟市場,這代表中國品牌進一步增長的巨大潛力。

?消費者正面看待中國品牌。64.4%的受訪者對中國品牌評價積極——事實上,中國品牌在前十大因素中均獲得了積極評價。

?調查結果顯示出影響購買決定的關鍵因素,其中排名前三的是質量、價格和用戶友好度。

?消費者也認同中國品牌的產品設計時尚(56%贊成)。

?雖然原產地對59.3%的受訪者而言“非常重要”或“具有一定重要性”,但只有41%的受訪者將“可能”或

“非常可能”購買來自中國的一般產品或服務。這一發現突出了中國企業在走出國門時投資建立全方位品牌和實施有針對性推廣活動的重要性。

最后,就每個垂直領域而言,我們深入研究了部分關鍵人口統計學指標間的差異,包括年齡、收入、受教育程度、性別和某些行為特征例如網購、游戲、新聞閱讀,甚至出國旅游的習慣等。這些特征的分析可為企業提供在如何打造首選品牌方面的洞察。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