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慶檔大片云集:影/李茶的姑媽/無雙等 你最期待哪一部?(附上映影片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8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國慶檔假期橫跨兩個周末,時間從2018年9月29日至10月7日。超長假期也給電影市場帶來不少利好,各大影片紛紛選擇在國慶檔上映。今年國慶假期(9.29-10.7)預計有13部電影上映,影片類型包括動作、喜劇、劇情、動畫及紀錄片等,十分豐富。其中有11部國產影片,有兩部合拍片。

2017年國慶黃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據已有數據的4.8萬張銀幕,212.9萬場放映場次計,七天全國票房報收22.39億,同比大漲41%,國慶七天全國觀影人次達7011萬人,同比也漲37.3%。2017年國慶黃金周影片的競爭格局呈現等級分明的三大梯隊:第一梯隊的《羞羞的鐵拳》遙遙領先,成績比另外四部影片之和還要略高一籌;第二梯隊的《英倫對決》和《追龍》成績都在3億檔,但又比第三梯隊的影片高出一個段位;第三梯隊的《空天獵》和《縫紉機樂隊》成績更為接近,兩片之間的廝殺也更為激烈一些。

那么今年國慶檔有何精彩影片即將上映,電影競爭情況又將如何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具體信息如下:

資料來源:貓眼、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