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布斯中國職場十佳女CEO排行榜:董明珠第一 天齊鋰業吳薇第二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26 09: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福布斯中國推出了2018中國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單,50位CEO上榜。格力電器的董明珠位居榜首,天齊鋰業的吳薇位居第二,唐宮中國的翁培禾名列第三。

女性在自然性別差異、管理體驗、學習和認知風格方面都與男性管理人有著不同,女性擁有與生俱來的親和能力和包容性,有助于她們形成獨特的管理體系和領導風格。新經濟下多元文化的相遇與碰撞,也使得企業更需要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女性更具語言、同理心的優勢使她們脫穎而出。

數據來源:福布斯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