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助力陽臺家電智能化 智能晾衣架大有可為(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8 17: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幾年前,“智能家居”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純粹想象的概念;而如今隨著科技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浪高過一浪的房地產熱潮,智能家居行業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并日益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一股智能家居新生代力量,以無限的活力與激情點燃了我們美好的生活:智能家電、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數碼屋、抗菌開關、智能開關、智能晾衣架等這些日趨熟悉與親切的字眼,讓我們欣喜地發現:智能家居新時代來臨了,智能產品與我們的生活變得息息相關,它的出現不僅點亮了我們的生活,更豐富了現代人們對家居理念的認知和追求,智能已經成為這個時代的時尚代名詞。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研究報告數據統計,2017年中國智能家居市場規模突破3000億元,規模十分龐大。預計未來幾年智能家居行業市場規模將進一步擴大;2018年我國的智能家居市場將近4000億。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智能家居——陽臺家電智能化興起

在智能化時代下,人們的生活模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互聯網企業的加入為智能家居產業帶來了新的活力,智能窗簾、智能插座、智能掃地機器人、智能廚電等產品相繼被推出,并且以較高的性價比越來越貼近用戶的內心。作為智能家居眾多產品線中的一個分支,近年來生活家居產品中的“陽臺家電”智能化不斷興起,智能晾衣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據了解,現代晾衣架行業起步于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中后期,隨著國內第一批專業生產和銷售晾衣架企業的誕生,專業的晾衣設備也逐漸走進消費者的生活。在現代晾衣架行業興起前,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晾衣需求主要通過懸空竹竿、繩索或其他管狀金屬物等簡易工具來滿足,專業晾衣架設備的出現,改變了人們的晾曬習慣。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