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家電行業A股上市企業營收排行榜:美的位列榜首(附全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11 17: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2018上半年,家用電器行業主營業務收入達0.74萬億元,同比增長13.1%;利潤總額522.9億元,同比增長15.9%。從家電行業企業來看,2018年上半年共有49家家電A股上市企業披露了半年報。據數據顯示,49家企業上半年總營收為5646.71億元。其中,營收前十的企業分別是:美的集團、格力電器、青島海爾、TCL集團、四川長虹、海信科龍、深康佳A、海信電器、小天鵝A和長虹美菱。美的集團以1426.24億元位列榜首;格力和海爾分別位列第二和第三,上半年營收分別為909.76億元和885.92億元。

值得提出的是:2018上半年家電A個上市企業中,僅有美的集團營收超1000億元,主營業務收入超500億的企業有4家,分別為美的、格力、海爾以及TCL。另外,位列排行榜前9家企業營收均超1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家電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