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不賣飲料賣汽車?中國跨界造車市場格局及趨勢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6 16: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據最新的工商資料顯示,娃哈哈于8月27日成立了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創新中心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5000萬元,宗慶后擔任法人代表。據悉,該公司的經營范圍包括新能源汽車及汽車智能技術、傳感技術、新一代信息技術等。

娃哈哈作為一家食品企業廣為人知,如今卻成立了一家科技企業,未來還要賣汽車。聽起來新奇,事實上這類企業跨界造車早已成為一股熱潮。除了娃哈哈,賣房子的、賣家電的也已經跨足到汽車市場,陸續開展“賣汽車”的副業。

跨界造車熱這些企業紛紛入局

近年來,企業跨界造車的消息頻頻傳出,投資的、收購的、IT造車的、轉型造車的,國內汽車市場變得熱鬧非凡。縱觀近年國內車市,都有哪些跨界造車企業呢?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