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智能安防行業市場發展現狀分析:視頻監控市場占比最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9-04 11: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國內安防行業市場規模保持穩定增長,其市場前景可期。隨著人工智能的發展,智能化成為行業大趨勢。智能安防也逐漸成為安防企業轉型升級的方向,在安防行業占比將越來越大。據數據預測,2018年中國安防行業市場規模將達6570億元。其中,智能安防行業市場規模近300億元,預計在2020年智能安防將創造一個千億的市場,這也將是安防領域不可小覷的市場。

智能安防行業市場規模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智能化的發展,智能安防越來越受消費者們的熱衷。智能安防系統包括了門禁系統、防盜報警系統以及視頻監控系統。

近年來,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智能生活成為大多數人的向往。作為家居生活中入戶層面的門禁系統也越來越智能。手機開門、二維碼開門、遠程開門、云端數據記錄等等技術和門禁系統的融合越來越常見,門禁系隨之越來越智能化。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智能家居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中國門禁系統市場規模近170億元。據預測,2018年中國門禁系統市場規模或有望突破2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