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預測:個人中簽率將實現“七連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7 11: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第8期深圳市擬配置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共6767個(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標101個),以搖號方式向單位和個人配置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共3333個,其中單位指標400個、個人指標2933個。

回顧2018年7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情況:7月個人小汽車車牌中簽為0.26%,環比繼續下滑0.01%,本月跌勢加劇,今年以來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率均逐月下降從年初到上月止,共下滑了0.05%,實現小汽車車牌搖號中簽率年內“六連跌”。由于車牌指標配置數小汽車有效申請編碼數卻逐月增加,4月以來更是超100萬人投標人,本月更是達到111.78萬人,預計本月有效申請編碼數將持續上漲,而中簽率也保持下降,預計8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配置指標中簽率約0.25%。

2018年1-7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率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值得關注的是,2018年7月深圳小汽車車牌競價7月25日已經結束。2018年7月深圳小汽車個人車牌競價成交結果:最低成交價51000元、平均成交價57802元/個,個人最低成交價的報價人數為40人,成交29人,最后買受人報價時間13:54:59.494;單位競價成交結果:最低成交價10000元,平均成交價45984元/個,最低成交價的報價人數為4人,成交4人;最后買受人報價時間11:19:05.45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本期搖號將于7月26日15:00時舉行。由深圳市小汽車指標調控管理中心主持,隨機抽取12名通過資格審核的申請人代表參與現場搖號活動。現場搖號結束后,調控中心將于1小時內在調控系統公布搖號結果,申請人可憑賬號登錄調控系統查詢搖號結果。相關結果查詢:申請人請關注深圳市小客車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址:xqctk.sztb.gov.cn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