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排行榜出爐(附各行業領域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03 09: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福布斯發布了2018年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其中包括音樂、游戲、體育等領域。據榜單顯示,現在熱門的歌手、演員、電競選手、創業者榜上有名。

據悉,今年福布斯中國評選30歲以下精英榜的20個領域分別是:娛樂、財務和金融、教育、風險投資、科學、零售與電商、旅游、媒體、能源環保、企業科技、社會企業、市場營銷和廣告、食品飲料與農業、體育、消費科技、醫藥健康、藝術與時尚、音樂、游戲、制造工業。今年的入選者中年齡最小的是娛樂行業的青年導演胡然然,僅18歲。從整體榜單來看,90后成為精英榜的主要組成。

以下為各行業領域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單: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