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布斯30歲以下娛樂行業精英榜:除了楊紫張一山還有誰?(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03 09: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福布斯中國正式公布2018年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單,本榜單首次涵蓋了20個不同領域各30位30歲以下精英,共有600位青年才俊入選。上京、上海和深圳依舊是U30入選者最集中的城市。杭州和廣州緊隨其后。今年的一個亮點來自成都、西安、新疆等中西部地區,那里的創業者也積極參與并憑借實力入圍。

娛樂界上榜精英多為26-30歲,年齡最小的是胡然然,年僅19歲。從職業來看,主要是演員,其中青年演員馬思純、關曉彤、楊紫、吳磊等多名演員上榜。

資料來源:福布斯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