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聯網家裝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一站式家裝成發展新趨勢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30 17: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互聯網家裝是在“互聯網+”的背景下,用互聯網工具和互聯網思維改造傳統家庭裝修,通過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標準化,優化并整合裝修產業鏈,顛覆傳統裝修的用戶體驗。互聯網家裝模式主要有四種:整裝平臺模式、設計平臺模式、一站式平臺模式以及垂直電商模式。

近年來,中國互聯網家裝行業快速發展,市場規模迅速增長。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互聯網家裝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互聯網家裝行業整體市場規模達2461億元,同比增長25.69%,保持了近幾年來25%以上的高增長態勢。但與整個家裝行業的產值相比較,互聯網家裝的滲透率仍處于較低水平。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18年中國互聯網家裝行業整體市場規模將近3000億元,其市場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