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全球下載量超1億,移動游戲市場分析及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6 10: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消息顯示,截至目前《第五人格》全球累計下載已經突破1億。《第五人格》在推出后一個月內即在國內獲得了5000萬下載量,以及1000萬DAU。

近年來,智能手機、智能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的普及,移動游戲逐步取代了PC游戲和TV主機游戲成為游戲娛樂行業的新方向。2017年中國移動游戲用戶規模達到5.54億人,同比增長4.9%。

隨著市場逐漸成熟,人口紅利逐漸消失,中國移動互聯網由增量市場轉向存量市場,移動游戲市場用戶規模增速將逐漸趨于穩定,預計2018年中國游戲移動游戲用戶規模將達到5.8億人,增長率為5.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中國移動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1161億元,同比增長41.7%。隨著中國手游技術的不斷完善,手游廠商重點提高游戲品質和構建泛娛樂化生態體系,預計2018年中國移動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將進一步增長,達到1623億元,增長率為39.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移動游戲用戶的逐漸養成,市場熱點的切換將加速新爆款游戲的盈利能力和活躍度。但由于國內移動游戲產業壟斷格局明顯,拓展海外市場將成為尋求增量市場突破的重要戰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