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吉利汽車銷量分析:銷量增長44% 完成年度目標49%(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0 11: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吉利汽車發布了2018年6月的銷量數據。據吉利官方顯示,2018年6月吉利汽車銷量為128449輛,同比增長45%。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車累計銷量達766630輛,同比增長44%。據悉,目前吉利汽車已完成全年銷售目標的49%。此前,吉利汽車的全年銷量目標為158萬輛。

數據來源:吉利汽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整體來看,6月吉利旗下新帝豪、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車型銷量均超萬輛,表現不俗。上半年,吉利汽車不少產品線進行了更新,促進銷量提升。

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車旗下SUV車型發力,累計銷量已達446185輛,占整體銷量近六成。博越依然還是吉利旗下最暢銷車型,6月銷量達22233輛,已連續19個月銷量超2萬輛了。上半年累計銷量達13.9萬輛,同比增長12%。今年3月,新款博越上市,銷量依舊強勁。

帝豪GS在吉利車型銷量中排名第三,也是一款主力SUV車型,6月銷量為14044輛,上半年累計銷量達8.26萬輛,同比增長42%。

遠景系列SUV也有不俗表現,6月遠景SUV銷量為10426輛,上半年累計達6.2萬輛;遠景X3銷量為10225輛,上半年累計銷量達6.32萬輛;遠景S1銷量為6902輛,上半年累計4.55萬輛,進一步鞏固在吉利SUV領域的份額。

數據來源:吉利汽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轎車方面,新帝豪、新遠景、帝豪GL銷量均過萬輛。其中,新帝豪在吉利車型銷量中排名第二,僅次于博越。

2018年6月,新帝豪銷量為19645輛,上半年累計銷量超12.8萬輛;新遠景6月銷量為11734輛,累計銷量達8.23萬輛;帝豪GL系列為13819輛,累計銷量超7.7萬輛。此外,新車博瑞GE已推出,6月銷量為4993輛。

此外,吉利旗下高端合資品牌領克旗下車型領克01表現不俗,6月銷量再創新高。2018年6月,領克01銷量為9247輛,上市七個月以來的累計銷量達52264輛。6月28日,領克新車高能轎跑領克02也已正式上市,進一步完善領克車型結構。

今年作為吉利汽車的“產品大年”,吉利動作不斷,新車系陸續上線。作為國內自主汽車品牌中的佼佼者,吉利汽車表現強勁,上半年銷量漲幅達44%,距離年度銷量目標又近了。據了解,下半年吉利還將有全新A+級轎車繽瑞、首款MPV和多款SUV等全新車型推向市場,期望新車型能進一步拉動吉利汽車的整體銷量。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