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4月全國精制茶產量分析:產量為71.3萬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17 09: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茶葉是一種營養、濃香馥郁和有保鍵機能的食品,廣泛為人們所飲用。目前,消費者有的飲用毛茶,有的飲用精制茶。究竟飲用毛茶或飲用精制茶哪一種衛生安全呢?本實驗對精制茶和毛茶加以比較剖析,以辨明精制茶與毛茶的優劣。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顯示:2018年1-4月我國精制茶產量為71.3萬噸。2017年我國精制茶產量為246.03萬噸,同比增長4.31%。2013-2017年,我國精制茶產量呈波動上漲態勢。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