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中國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TOP30:荒野行動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6-12 16: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SensorTower商店情報平臺最新數據的分析,數據顯示,網易吃雞巨作《荒野行動》國際版自去年11月變現以來,首次占領出海收入榜首,5月期間吸金幾乎全部來自日本玩家。收入榜上也出現了近期上線的新作品,如盛大游戲和騰訊合作出海東南亞市場的《龍之谷》,以及網易與蓋婭互娛合作推出的《光明大陸》韓國版。而下載榜上,SuperTapx旗下休閑小游戲《LoveBalls》走紅大洋彼岸,排名首次超過《PUBGMobile》,拿下5月出海下載量第一。

在2018年5月中國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TOP30中,前十名分別為荒野行動、王國紀元、火槍紀元、列王的紛爭、阿萬隆之王、MobileLengends、偶像夢幻祭、放置奇兵、三國志M以及少女前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