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東莞各鎮新房成交量及房價排行榜:石碣樓市火爆 鳳崗房價下跌(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5-15 12: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剛剛過去的4月,東莞樓市表現差強人意。在限購政策抑制下,東莞樓市的供應量和成交量連續兩年放緩。4月東莞新房成交3251套,環比減少834套,同比減少1804套,降幅達35.7%。成交均價16955元,環比減少16元,同比增長754元,漲幅為4.7%。據悉,東莞房價已經連續14個月穩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從各區鎮來看,17區鎮新房成交超100套,其中石碣鎮、東坑鎮、大嶺山鎮成交超200套。石碣鎮成交最多,共計293套。石碣的樓市之所以火熱,一方面是因為石碣被納入了新的城區片區,另一方面由于一江之隔的東城街道,因一手房嚴重供不應求,房價高企,石碣樓市迎來發展機遇,大量承接市區尤其東城客戶需求外溢。但是18區鎮

新房成交出現環比下跌,其中萬江、石碣鎮、橫瀝鎮、南城、虎門鎮、東城成交下跌超40%,東城成交下跌67.5%。

從銷售均價來看,莞城、塘廈鎮、鳳崗鎮、南城、東城新房成交均價超2萬,其中莞城房價最高,為22285元/平方米,環比減少2.9%。長安鎮成交均價最低,僅8247元。

4月東莞大部分區鎮房價出現環比上漲,11鎮房價出現環比下跌,其中臨深片區鳳崗鎮成交均價出現下滑,成交均價21178元/平方米,環比下跌41.4%。據悉,東莞限購后,深圳客基本絕跡臨深片區,該片區房產需求受到較大影響,開發商供應減少,需求也減少,因此,鳳崗鎮成交均價下跌。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東莞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