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卷煙產量分析:產量同比增長5.5%(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20 15: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在煙草消費量的穩定態勢下,過去十幾年,全球煙葉生產量總體上是處在一個波動的穩定之中。由于受供求關系、政府管制以及氣候等因素的影響,全球煙葉生產每隔3-4年一個周期性地波動,但總的走勢是平穩而且略有下降。中國是世界上煙草產銷大國,過去10年我國卷煙的產銷量占全球的比例基本上一直在30%左右;煙葉產量由于波動較大,占全球比例的變化也大,在近三年我國煙葉生產正常年景中,煙葉產量約占全球的34%左右。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8年3月,中國卷煙行業產量1820.2億支,同比下滑2.8%。2018年一季度,中國卷煙行業累計產量6410.9億支,同比增長5.5%。

2017-2018年中國卷煙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卷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統計顯示:近幾年來卷煙產量呈下滑趨勢。2017年中國卷煙行業累計產量23450.7億支,累計下滑1.6%;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計,2018年中國卷煙行業累計產量將達23095.3億支。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