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V18值得買嗎?努比亞V18評測告訴你(附全文)
來源:電腦百事網 發布日期:2018-04-19 15:32
分享:

隨著手機的快速發展,許多千元手機開始應用到了旗艦機的部分技術,甚至有些千元手機已經能夠與旗艦手機并駕齊驅。這讓千元手機市場進入一片紅海,雖然廠商的競爭力變大,但這對用戶是大大有益的。

那么既然市場中有了紅海,就不乏有破冰者,近日,努比亞便發布了努比亞V18手機, 采用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設計,配備4000毫安電池,主打長續航,售價1299元。

努比亞V18值得買嗎?努比亞V18評測

不過最令人歡喜的是,該機與其它千元機有著不同的一點,那就是努比亞V18內置小牛語音,并且為其專門在手機左側設置了實體按鍵,按鍵即可說話,自動轉換為文字。

當然努比亞V18手機的特點不止以上幾點,筆者這里就對該機進行詳細評測。

努比亞V18值得買嗎?努比亞V18評測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