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偶像迭代研究報告》(附全文)
來源:藝恩 發布日期:2018-04-18 16: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從小虎隊到快男、超女,再到TFBOYS、NINEPERCENT,近三十年來,中國偶像市場無論是受眾審美、“星粉關系”,還是造星主體、造星通道、造星模式均發生了巨大變化。網生內容的崛起、視頻平臺的入局更激活了中國偶像產業的“造血系統”,加速中國偶像迭代進程,從2017年具有造星里程碑意義的純網綜藝《中國有嘻哈》《明日之子》到2018年超級網綜《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這!就是街舞》《機器人爭霸》等,網生內容的升級和創新不斷為中國偶像產業進行全產業鏈開發提供發展新思路。

基于偶像產業的迭代和發展,藝恩發布《中國偶像迭代研究報告》,從受眾需求篇、產業發展篇、未來趨勢篇三部分,系統梳理中國偶像產業近三十年發展脈絡、預測未來發展趨勢,以期更好助力中國偶像產業發展,收割偶像產業潛在紅利。

以下為報告全文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