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連鎖酒店中端品牌規模排行榜:維也納位居榜首(TOP2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13 14: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經濟增長,無論是旅游規模還是商旅規模都在穩步增長。目前,旅游總收入以及總人次增速均在10%的水平,而我國商旅總支出增速也達到9.2%,已成為全球增速最快、規模最大的商旅市場。2017年星級酒店總體繼續保持向上態勢。全國星級酒店平均房價為359.17元/間天,平均入住率為60.40%,同比去年上升3.50%。

在2018年中國連鎖酒店中端品牌規模排行榜上,前20強中有6家酒店客房數量超10000間,2家酒店品牌客房數在100000萬間以上。其中錦江國際集團旗下品牌維也納酒店客房數位居榜首,全國共有749家門店,客房數為11.35萬間,遙遙領先。華住酒店集團旗下全季酒店共390家門店,共計客房數5.31萬間,排名第二。錦江國際酒店集團的麓楓酒店客房數全國第三,全國共有277家門店,2.57萬間客房。

按所屬集團來看,錦江國際酒店集團有4家酒店品牌上榜,包括維也納酒店、麓楓酒店、喆啡酒店以及非繁城品。華住酒店集團有4家酒店品牌上榜,分別是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桔子酒店以及宜必思尚品。首旅如家酒店集團有3家酒店品牌上榜。

數據來源:中國飯店業協會、酒店官網

(注:截止至2018.1.1已開業酒店客房數,不計算籌建數)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