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到2025年再建3萬所校園足球特色學校 廣東名額達2500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09 14: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教育部辦公廳印發《關于做好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試點縣(區)創建(2018-2025)和2018年“滿天星”訓練營遴選工作的通知》,計劃到2025年再創建3萬所左右特色學校及一批具有示范效應的試點縣(區),并遴選校園足球“滿天星”訓練營。各地須在5月31日前按要求進行申報。

特色學校和試點縣(區)的創建指標有多少?“滿天星”訓練營怎樣遴選?有哪些政策支持?

1、遴選和創建范圍

■特色學校面向各地及中小學(含中等職業學校)進行創建。2018—2025年的創建指標分配至各地,各地從2018年起分年度嚴格按照有關標準進行創建,因地制宜確定每年的發展規劃數量。

教育部:到2025年再建3萬所校園足球特色校 名單公布

數據來源:教育部

■試點縣(區)的控制總量暫定為每省(區)7個指標,各直轄市4個指標,各地的申報額每年不得超過1個。

■“滿天星”訓練營由各省(區、市)在本區域校園足球改革試驗區或校園足球試點縣(區)范圍內推薦1至2個具備條件的區域、部門、基地或學校作為候選單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