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制藥企業TOP10排名出爐:羅氏位居榜首(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4-02 11: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Igeahub發布《2018年全球制藥企業TOP10》。當前藥品市場已經高度成熟和穩固,2017年全球醫藥市場市值約為11100億美元,預計這一數字到2020年底將達到14300億美元。在2017年,北美、亞太、西歐各區醫藥市場在全球醫藥市場中的份額分別為37%、22%、20%。

在2018年全球制藥企業top10排行榜中,進入榜單的企業分別是:羅氏、輝瑞、艾伯維、強生、賽諾菲、默沙東、諾華、吉利德科學、葛蘭素史克以及安進。據數據統計:2017年全球排名前10位制藥公司的銷售總額為4372.57億美元,占到了全球市場份額的40%。

數據來源:Igeahub、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了解,本次榜單的排序模型納入了7個標準,包括年度制藥總收入、年度制藥收入增長、總研發費用、總支出、總收入、TOP3產品收入以及員工平均收入;其中,前2個標準是重點標準。根據上述選定的各項標準分別制定一份得分表,然后在各項得分基礎上加權統計出每個公司的最終得分,進行排序。其中,年度制藥總收入權重最高(45%),TOP3產品收入權重最低(5%)。得分統計代表了每家公司的制藥財務健康和產品組合的多樣性。相關數據來源于SEC文件、公司網站和年度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