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人工智能企業百強排行榜 哪些企業上榜了?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22 09: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工智能是利用數字計算機或者數字計算控制的機器模擬、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環境、獲取知識并使用知識獲得最佳結果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

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人工智能市場規模將達到152.1億元,增長率達到51.2%。隨著人工智能技術的逐漸成熟,科技、制造業等業界巨頭布局的深入,應用場景不斷擴展,預計2018年中國人工智能市場規模有望突破200億元大關,達到238.2億元,增長率達到56.6%。

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中國人工智能領域的創業公司投融資事件超200起,總融資金額超40億美元,2018年中國AI的投資和創業公司將會持續增加。2018年互聯網校招已經陸續開展,AI應屆生年薪50萬遭哄搶,其中谷歌中國的人工智能崗位以56萬元的年薪位居第一,緊隨其后的是微軟和谷歌的算法工程師崗位。2018的中國人工智能,注定會經歷一段更加深刻長遠的發展中的積累。

近日,互聯網周刊發布《2017年度人工智能企業百強》顯示:百度、阿里巴巴、騰訊、華為紛紛在榜上。以下是詳細榜單: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