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全國飲料產量2407.1萬噸 同比增長3%(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7 11: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科技化、互聯網+模式、人工智能的加速到來,中國也迎來了第三次消費結構升級。在這次消費升級中,反映出了我國日益增長的消費水平和注重食品健康和感官體驗的發展趨勢。為飲料行業帶來了更大、更誘人的蛋糕。第三次消費結構升級轉型不僅驅動著相關產業的增長,也對公眾的消費觀念帶來巨大的影響。以飲料行業為例,以果蔬汁、茶飲料等為代表的健康飲品,在近幾年出現了增長的態勢。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飲料累計產量為18051.2萬噸,下滑1.6%%。2018年1-2月,中國飲料行業產量2407.1萬噸,同比增長3%.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