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電影票房周報:《黑豹》取代《紅海行動》成單周票房冠軍(3.5-3.11)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13 15: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第10周(3月5日至3月11日),全國電影票房繼續下降。全國單周電影票房為137864萬元,環比下降29.5%,共計2042053放映場次,環比下降5.87%,上周觀影人次3942萬,環比下降26.32%。

大盤票房繼續下跌 觀影熱情消減

數據顯示,上周單日電影票房整體呈下降趨勢,僅有周六單日票房平均在3億以上。3月9日(周六)大盤票房34017萬元,為一周單日票房最高。上周上映新片有漫威《黑豹》《戀愛回旋》等,但整體對大盤拉升不大。上周單日票房僅周末三天票房超2億。盡管多部大片上場,觀眾熱情度持續回落,上周觀影人數都在1000萬以下,并且周一至周三觀影人數在300萬人左右。

數據來源:藝恩電影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