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石棉進出口數據分析:進口金額3454.54萬美元(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12 16: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石棉又稱“石綿”,為商業性術語,指具有高抗張強度、高撓性、耐化學和熱侵蝕、電絕緣和具有可紡性的硅酸鹽類礦物產品。石棉制品或含有石棉的制品有近3000種。主要用于機械傳動、制動以及保溫、防火、隔熱、防腐、隔音、絕緣等方面,其中較為重要的是汽車、化工、電器設備、建筑業等制造部門。

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我國石棉進口量為12.73萬噸,進口金額為3454.54萬美元。出口方面,2017年石棉的出口量為2.54萬噸,出口金額為957.76萬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