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BrandZ中國出海品牌50強排行榜出爐:聯想連續兩年蟬聯第一!(附全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08 11: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月6日,2018年“BrandZ中國出海品牌50強”排行榜及報告正式發布。據榜單顯示:進入2018年“BrandZ中國出海品牌50強”排行榜前十品牌分別是:聯想、華為、阿里巴巴小米、中國國際航空、智明星通、Anker、海爾、海信、獵豹移動。其中,聯想以1697分的品牌力高分穩居50強榜首,緊隨其后的分別是華為(1530分)和阿里巴巴(1101分)等。據悉,聯想連續兩年蟬聯中國出海品牌TOP1。

從類別來看:在50強上榜企業數中,以消費電子(11)、網游(9)和電商及線上快時尚(7)三個類比占據絕對優勢,總占比高達61%。家電(5)、航空(5)、汽車(4)、互聯網(3)等緊隨其后。

消費電子不僅上榜總數占優,榜單上的排名也很靠前。前五名當中有三席屬于消費電子:聯想連續第二年位列榜首,華為和小米分列為第二和第四。前五當中,還有阿里排在第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排名第五。

數據來源:BrandZ、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