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局同意成立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附委員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05 17: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從國家能源局了解到,能源局同意成立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編號為NEA/TC34。同意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主要負責固體氧化物燃料電池和熔融碳酸鹽燃料電池技術及產業領域的標準化工作。以下為具體內容:

國家能源局關于成立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

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批復

中國電器工業協會:

報來《關于上報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組建方案的函》(中電協〔2017〕215號)收悉。經研究,現批復如下.

一、同意成立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編號為NEA/TC34。標委會秘書處由你會承擔。

二、同意第一屆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由43名委員組成,另設2名顧問(名單見附件),韓敏芳任主任委員,劉常生、李箭、程謨杰、吳小東、程建任副主任委員,張亮任秘書長。

三、同意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主要負責固體氧化物燃料電池和熔融碳酸鹽燃料電池技術及產業領域的標準化工作。

四、同意由你會負責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日常管理及其標準立項、報批等業務的指導工作。請按照《國家能源局關于印發<能源領域行業標準化管理辦法(試行)>及實施細則的通知》(國能局科技〔2009〕52號)中有關要求進行管理。

附件:第一屆能源行業高溫燃料電池標準化技術委員會(NEA/TC34)委員名單

國家能源局

2018年1月24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