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款性價比高的驍龍625手機推薦
來源:電腦百事網 發布日期:2018-01-12 17:52
分享:

驍龍625被稱為是高通史上最經典的一款神U,從2016年火爆開始,一直延續到了2017,即便是如今的2018年,今后依然還會有不少驍龍625手機發布。可以說,驍龍625是手機CPU中,火爆時間最長的一款。驍龍625的火爆與其低功耗、主流性能、成本低是密不可分的,深受消費者與廠商歡迎。下面“電腦百事網”為大家帶來6款經典的驍龍625手機推薦,喜歡這款U的朋友,2018千元購機依然值得考慮。

經典驍龍625手機推薦:紅米5Plus

參考價格:999元起

推薦理由:首款驍龍625全面屏手機

紅米5Plus是去年底小米推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機,也是首款驍龍625全面屏手機。外觀方面,紅米5Plus采用金屬機身設計,正面配備對此四角全面屏,背面則為三段式金屬后殼,顏值在千元內手機中還是不錯的。

5款性價比高的驍龍625手機推薦 一代神U款款經典

配置方面,紅米5Plus配備5.99英寸1080P主流全面屏,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3/4GB運存和32/64GB存儲空間,提供前置500萬+后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組合,內置4000mAh大容量電池,運行知名的MIUI9系統。

5款性價比高的驍龍625手機推薦 一代神U款款經典

編輯點評:

作為首款驍龍625全面屏手機,紅米5Plus無疑可以說是全面屏時代的驍龍625經典代表機型,在外觀、性能、續航、系統、品牌口碑等方面無短板,售價999元起,性價比很高,喜歡的朋友,值得入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