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辦公椅產業鏈/政策/主要品牌分析一覽(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4 15: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家具作為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與人們生活、工作、學習、娛樂等活動密切相關,是現代生活方式的載體。家具是人類工作、學習、生活不可缺少的常用消費品,按用途分類可以分為民用家具、辦公家具、休閑家具和其他家具等。目前,我國已經為全球主要的辦公家具生產國,辦公家具占我國家具銷售總額20%左右,其中,辦公椅占辦公家具比重約為10%左右。

辦公椅,是指日常工作和社會活動中為工作方便而配備的各種椅子。辦公椅可分為狹義和廣義,狹義的辦公椅是指人在坐姿狀態下進行桌面工作時所坐的靠背椅,廣義的辦公椅為所有用于辦公室的椅子。

辦公椅產業鏈

辦公椅種類繁多,在不同的辦公場合會使用到不同的辦公椅。目前,辦公椅包括大班椅、中班椅、會客椅、職員椅、會議椅、訪客椅、培訓椅等。而辦公椅的消費群主要包括企事業單位、政府機關和居民家庭用戶等,現階段以企事業單位和政府機關為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