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批奶粉配方注冊名單出爐:8家企業26個嬰幼兒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獲批(附名單)
來源:親貝網 發布日期:2017-11-07 17: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發布了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目錄信息(2017年11月6日) 。結果顯示 ,8家企業26個嬰幼兒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獲批。這也是第二十批奶粉配方注冊名單。

據了解,2017年11月6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批準8家企業共26個嬰幼兒乳粉產品配方注冊。此次獲批的企業包括花園乳業、全乳元、三元、龍王、輝山乳業、邁高乳業、南陽世宗工廠、明一乳業等8家企業。截至目前,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已批準523個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申請。

根據統計顯示,目前國內有103家嬰配生產企業,其中90%以上企業已完成了至少一個系列的注冊申報。海外資質進口嬰配生產企業有83家,有近50家完成了至少一個系列的注冊申報,但僅有約30%左右的配方獲得批準。按照目前的審批進度推算,預計年底前將有約900個國內外配方獲得批準,基本能滿足市場供應。

以下是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目錄信息(2017年11月6日):

總局公布第二十批奶粉配方注冊名單 8家企業入圍

數據來源:親貝網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