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國內App收入排行榜:騰訊公司最賺錢!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1 16: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硅谷移動應用數據情報平臺SensorTower公布了2017年9月份國內App收入排行榜:排名前30中,手游數量達到26款,其中騰訊旗下共10款手游上榜,網易4款。《王者榮耀》豪無懸念奪得總榜單第一名。

從榜單來看,除了26款游戲之外,其余4款App分別是騰訊視頻、快手、愛奇藝和QQ。另外,騰訊12款App上榜,成最大贏家,騰訊公司最賺錢。

不過,SensorTower僅僅是對蘋果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收入進行了估算,并不包含國內各大安卓商店的收入。

數據來源:潤達軟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