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自動駕駛行業研究報告(全文)
來源:億歐智庫 發布日期:2017-09-26 17:42
分享:

低下的通行效率以及頻發的交通事故已成為當前民眾最為頭疼的問題,從駕駛和擁堵中解放出來成為社會的新訴求。汽車則經過兩百年的發展,逐步進入電子化的時代,發展出成熟的主動安全系統,輔助或代替了駕駛員的一部分工作。但這還遠遠不夠。隨著人工智能,尤其是深度學習技術的成熟,算法開始能夠識別物體屬性,做出類人的合理決策,自動駕駛逐步成為可能,其背后無限的商業想象空間也令業界向往。

本報告在界定“自動駕駛”內涵和外延的基礎上,探察了中國自動駕駛產業的宏觀背景、產業生態、商業模式、初創企業概況等內容,并基于這些現狀,對中國自動駕駛產業未來發展的趨勢和挑戰做出分析總結。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