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國際車展全攻略:時間/購票/交通/特色主題等觀展指南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4: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8月國內乘用車產量為176.5萬輛,環比增長2.1%,同比增長4.1%;銷量為187.2萬輛,環比增長11.9%,同比增長6.2%。車市回暖,產銷雙增,過完銷售淡季汽車市場,馬上就迎來了“金九銀十”的旺季。

隨著“金九銀十”的到來,下半年各大車展也將陸續舉辦。作為國內重大車展之一的深圳車展,2017第九屆深圳國際汽車展覽會暨首屆新能源及智能汽車博覽會將于國慶期間10月1-6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據悉,本屆車展將有賓利、保時捷、邁凱倫、奔馳、寶馬、奧迪、廣汽本田、廣汽豐田、一汽豐田、比亞迪、吉利、奇瑞、廣汽傳祺等國內外一百多個汽車品牌。同時,由于展會期間正值國慶假期,2017深圳車展融入“汽車嘉年華”概念,不止展車那么簡單。

那么2017第九屆深圳國際汽車展覽會暨首屆新能源及智能汽車博覽會在哪里舉辦?什么時間?怎么去?

時間地點

會展時間:2017年10月1日-6日

會展地點:深圳會展中心(福田區福田路323號國際會展中心)

交通線路

公交:M370,M320,M216,M560會展中心站下

地鐵:1號線,4號線,5號線會展中心C出口

購票方式

2017深圳國際車展亮點

本屆深圳國際車展內容、活動豐富。據悉,2017深圳國際車展共計啟用深圳會展中心1,2,3,4,5,6號展館及外展區和平臺展區,共計8萬平米展覽面積,展覽時間橫跨“十.一”國慶黃金周六天超長展期,分別設有品牌車商銷售展區,平行進口車銷售展區,汽車后市場展區,汽車文化體驗區,親子互動娛樂區,汽車媒體互動區,汽車金融概念區。

瘋狂汽車城娛樂館

整個展館不放置任何汽車類展臺進行展示及銷售,而是將約5千平米的展館融入各種豐富有趣的活動與設施,力求將汽車嘉年華的主題最完美的展現給所有觀眾,瘋狂汽車城中有設有豐富多樣的娛樂項目,當中有卡丁車,反斗城樂園,VR虛擬競技游戲,樂高積木小鎮,日產全城大闖關,麥魯小城,MINI夏日照相館。

汽車博物館

本屆車展還再次創新打造具有古董老爺車及炫酷改裝車的汽車博物館融入其中,預計將引進6至10款經典老爺車型,根據老爺車的歷史及故事搭建文化長廊,親身感受老爺車的悠久年代歷史文化。

炫酷改裝車

以狂歡派對,時尚潮流,電音勁舞等多元化模式組合構建的一場改裝車展,預計將引進8-12臺各式炫酷改裝車,讓觀眾感受另一種獨特的潮流汽車生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