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塑料制品產量分析:產量達5261.6萬噸 持平穩增長態勢(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4: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年來,在“以塑代鋼”的市場大環境下,政策的傾斜為塑料制品行業帶來了良好的前景,中國的塑料制品產量環比去年同期增加明顯。隨著生活水平逐年提高,人們對塑料制品的環保要求也逐步提高,綠色低碳成為該行業共識,只有不斷提高塑料制品的品質,拓寬其用途,向高端市場進軍,才能迎來更多的發展機遇。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8月,中國塑料制品行業產量710萬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5.2%。2017年1-8月,中國塑料制品行業累計產量5261.6萬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4.4%。

2017年塑料制品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8月全國各地區塑料制品產量排行榜上,浙江省以月產量93.69萬噸位居榜首,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6.2%。第二名是廣東省,當月塑料制品產量為88.67萬噸,同比增長7.21%。第三名是河南省,月塑料制品產量為66.29萬噸,同比增長26.27%。8月塑料制品產量前十的地區中,同比增速最快的江蘇省,當月產量56.65萬噸,同比增長26.85%。

2017年8月全國各地區塑料制品產量排行榜TOP1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以上數據及分析來源于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塑料制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詳情請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