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湖南發布2020年“數字新基建”100個標志性項目名單 總投資達563億元(附名單)

發布日期:2020-08-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8月11日,湖南省工信廳發布全省“數字新基建”100個標志性項目名單(2020年),以重點項目為牽引加快推動以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搶占數字經濟制高點。總投資達563.78億元,其中5G項目12個、大數據項目21個、人工智能項目25個、工業互聯網項目42個。

在100個標志性項目名單中,有23個項目屬于工信部重點項目,示范引領作用強大。100個標志性項目全部在建,投資額1億元以上的45個、10億元以上的10個、30億元以上的6個。最大單體項目中聯智慧產業城建設項目投資額達230億元,目前已完成投資30億元。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湖南省工信廳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