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國際粉末冶金市場競爭格局分析:粉末冶金市場集中度較高(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7 17: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粉末冶金作為一種高新技術,為滿足社會生產和科學技術發展的需要,不斷提供各種關鍵性材料,并躋身于先進金屬成形工藝之列,國際粉末冶金市場行業集中度較高。

全球粉末冶金企業市場份額概況

根據相關統計,2017年前10企業市場份額占比可達52%,歐洲和日本企業占據領先地位。其中英國GKN集團為世界上最大的燒結部件制造商和領先的金屬粉末生產商,占17%左右市場份額,緊隨其后的為日本住友,約占8%左右市場份額,日本日立約占5%份額。

資料來源:英國GKN集團、中商產業研究院

全球前十名粉末冶金企業概況如下:

全球前十名粉末冶金企業分別是吉凱恩集團(GKN),住友(Sumitomo),日立(Hitachi),FineSinter,米巴(Miba),保來得(Porite),PMG(PowderMetalGroup),MetaldynePerformanceGroupInc.,雄克(SchunkGroup),Ames。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粉末冶金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