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粉末冶金零部件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7 14: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我國市場經濟體制建設的不斷完善,我國粉末冶金行業的市場化程度逐步提高,行業管理主要體現在政府部門的宏觀管理和行業協會的自律管理兩個層面。粉末冶金零部件行業主要涉及的法律法規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計量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等。

在行業發展過程中,國務院、國家發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政府部門制定了大量推進與規范行業發展的相關法律法規及行業政策,如下表所示:

2017年工信部、國家發改委、科技部頒發《汽車產業中長期發展規劃》,提出引導汽車行業加強與原材料等相關行業合作,協同開展“半固態及粉末冶金成型零件產業化及批量應用研究”。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粉末冶金零部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