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拓生物(300858)新股申購指南:總發行2063萬股(附企業概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15 11: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7月15日消息,科拓生物(300858)于今日開始申購,申購代碼為300858。根據資料,科拓生物(300858)此次發行方式為市值申購,網下詢價配售,網上定價發行。總發行數量20630000股,網上發行數量8230000股,發行價格為23.7元/股,發行市盈率為22.99。

科拓生物(300858)新股發行資料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企業概況:

科拓生物經營范圍包括生物技術服務、咨詢、開發、轉讓;開發、銷售定型包裝食品添加劑、復配食品添加劑、機電設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委托加工預包裝食品;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生產乳酸菌粉。(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依批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為從事復配食品添加劑、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動植物微生態制劑研發、生產與銷售。

根據招股意向書,2019年科拓生物營業收入為3.0810億元,凈利潤為0.93億元;2020年一季度,營業收入為0.5936億元,凈利潤為0.15億元。

數據來源:招股意向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