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廣西各市常住人口排行榜:南寧人口增量最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8 10: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9年末廣西常住人口4960萬人,比上年末增加34萬人。據悉,2015-2018年廣西常住人口增量一直保持在40萬以上,2019年廣西常住人口增量有所減少。

具體城市來看,首府南寧常住人口最多達734.48萬人,占全省常住人口的比重為14.8%。玉林、桂林常住人口超500萬人,位居第二和第三。防城港常住人口最少為96.36萬人。

與上年相比,南寧常住人口增量最多,比上年增加9.07萬人。柳州常住人口增量3.63萬人。玉林、桂林、貴港常住人口增量超2萬人。

備注:北海暫未公布2019年人口數據,因此未納入統計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