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數控機床行業市場前景預測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4-04-08 08: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數控機床是一種裝有程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機床,可以分為金屬切削類機床、金屬成形類機床、特種加工類機床等。隨著制造業景氣度明顯提升,數控機床作為現代制造業的核心設備,產業有望實現更大規模的市場需求。

一、數控機床定義

數控車床是使用較為廣泛的數控機床之一。它主要用于軸類零件或盤類零件的內外圓柱面、任意錐角的內外圓錐面、復雜回轉內外曲面和圓柱、圓錐螺紋等切削加工,并能進行切槽、鉆孔、擴孔、鉸孔及鏜孔等。

數控機床是數字控制機床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機床。數控機床與普通機床相比,數控機床有如下特點: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