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3年江門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4-10 17: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園區是工業經濟的載體,是經濟發展的主戰場,是高質量發展的推進器。經過多年發展,江門省級產業園已實現三區四縣全覆蓋。據不完全統計,江門產業園總計596個,產業園區實現了經濟穩步增長,主要指標排名均位列全省前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建設背景下,江門產業園將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江門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3年江門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主要圍繞江門經濟運行情況;江門產業園發展環境;江門產業園發展現狀;江門產業園案例;江門產業園發展前景;江門產業園名錄等六個章節展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