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鈣鈦礦電池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2-06 17: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作為第三代太陽能電池技術,鈣鈦礦太陽電池技術被視為未來可以取代晶硅電池的技術。經過多年來的發展,鈣鈦礦太陽電池技術得到了極大地提升,光電轉換效率不斷突破,峰值已經接近于晶硅電池。疊加低成本優勢,鈣鈦礦電池產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

近兩年,相關政策陸續出臺,為鈣鈦礦電池產業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持。2022年10月,《關于促進光伏產業鏈健康發展有關事項的通知》提出突破高效晶體硅電池、高效鈣鈦礦電池等低成本產業化技術,推動光伏發電降本增效。2022年8月,《科技支撐碳達峰碳中和實施方案(2022—2030年)》提出,重點研發高效穩定鈣鈦礦電池等技術。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鈣鈦礦電池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